承诺

你让我向你做出些承诺来

这有些什么呢!不过是些话

你说,虽不是什么要紧的话,但是我们拉个勾,约定好

彼此当真,就是承诺了

这有些什么呢!不过是些承诺

我想了一宿,反反复复直到对你有了答复才敢合眼

又不敢合紧,怕赶不及一大清早起来告诉你

尽早,越早越好

告诉你,我唯一能做的所有就是对你承诺

一件事,

一句话:

自此我答应你的事,都将实现。

就是这样了,这是我唯一能给你的允诺

就这样了,请让我们彼此当真。

就这样了,这是我给你的承诺。

About 尤伊

在人海中的一片树叶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