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远的亲密

今天的我,发现我爱上了这有着遥远亲密感的生活。

画画,作设计,挑选布料,就这样坐了一个下午。已经忘记数这是第几个这样的下午了。

后来,揉揉眼睛,出去买一杯咖啡。

外面下着雨,店里排着长队,作着自己的梦,倒也不在意。

顺手带上一些甜点,

一回头,

看见这阴雨笼罩的玻璃下有一个男子,穿着深灰色的呢子大衣,缩着手

面前,放着一本打开的书

翻在中间的某一页,不太煞白的书页,望过去,有着绵绵的质感。

真好。

想着,我也该拥有些这样的下午,看着厚厚的书,算是享受生活的一种。

又笑了,那该是过去几年里拥有的权利呢!不为了什么地作一些事情,看一些书,在一个地方,遇一些人。

可是现在,我得赶忙回去,去做我要做的事情。

自由的,并不孤寂的,颇为享受的。

我问自己,为什么呢?

想一想,因为我还有爱人在远方。

这远方的亲密给了我自由,安慰和享受。

About 尤伊

在人海中的一片树叶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