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忆

我走到他身边的时候  他正坐在病床上吃苹果

他在微笑 坐在一片卫生院干净的白色里

他在看窗户外的阳光 他在微笑

我站在那里 看见他的侧脸 看见他望着远方的样子

他出了车祸 医生说 他可能会忘记一些事情

那一刻 我坐在医生的办公桌前泣不成声

我走近他的身边 坐下 用手抚摸他洁白的床铺

他回过头来看我 他对我微笑 嘴里有苹果

我在等他问我是谁

那样 我会告诉他:我是你爱的人

他对我笑,说,你来了。

痛哭过后的我已经累了 变得平静,问他:你可曾记得我

他说,记得,你是太阳花。

我说是,很久之前我们曾相爱过。

他说:我不记得了。

他说他忘了他爱过我。

不不

他不是忘了他爱过我

他只是忘了要骗我

About 尤伊

在人海中的一片树叶

发表评论

